UNIQUE

关于你

今天心很乱,因为知道了情敌的存在。
听说她送你了好多巧克力还送你过篮球,她还有全班人给她当僚机,而我,有的只是一颗纯纯粹粹想和你从朋友做起的心。
你连百乐的笔都不舍得用,怕丢,这些物质只会让你感到不舒服吧。也许这些也就只是我安慰自己的说辞而已,不过想到这些我会开心一点,至少我比她了解你?
我知道我再不行动也许就来不及了,但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纠结什么,只是在等一个正当的理由,一个正当的时机让你认识我,可是这个时机什么时候会来,可能得等毕业之后吧,也可能最近一个月(得看社长大人给不给力了)。我不希望我的出现会打乱你的生活,让你感到不自然,我只希望可以舒舒服服地待在你身边,和你成为友达。你是个很有教养的男生,连关门都很温柔,得到你的照顾一定会很幸福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