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UE

关于你

今天是除了篮球赛之外第一次如此长时间的近距离看你打球。你的姿势还是那么流畅,协调,帅气,有点像库里,这也是我当初喜欢上你的理由。不过你投篮总是不进,有时候三不沾,有时候打铁,还有的时候从中间突破结果半路被截断。还好今天终于有一个很帅的三步加拉杆,不仅进了,动作简直行云流水。我冥冥中觉得你一定知道我对你的感觉,我也知道你肯定认识我。街舞社排练你就在我旁边,每天下午只要地不湿我就会去篮球场远远的看你打球,两年运动会跳高比赛第一年为了看另一个人不小心注意到你,第二年装作还是去看那个人其实是在看你。而你好像也冥冥中知道我会来,所以你会往场外看,看到我来了就努力从队友手里要个球来个漂亮的上篮。谁知道呢。今天你控球的时候我小声喊了两句自己来啊,不知道你是不是听到了,真的自己投了。就让这一点小快乐存在自己的心底吧,希望有一天我能向你说出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